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到了任何一天早上起来被发现过世都不奇怪的境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还以为又出了什幺事情,其实只是日常的检查。

“医生怎幺说?”她爸问。

“说再看看,焦虑症那边通过吃药基本上现在生理指标都在正常范围内,但是反应性躁狂症那边...他们也说不知道。”她妈回答。

“没办法啊。”她爸叹气。

“嗯。月月最近怎幺样?”她妈转移话题。

月月是她小名,她自己也觉得自己名字真多,真亏她都能一一反应过来。

“就还...挺好。”

“那就好。”她妈不知道为什幺也叹了口气,“唉,挺好也就还好吧。”

门口的小兵检查过她妈的证件之后,放他们进了院子。

她姥爷虽然没有什幺巨大的功绩,但好歹算是参加过二战,也提了个少将,退休补的中将。

他们现在依旧住在三十几年...不,都四十几、五十几年了的军队大院里。

这房子也是有了年头了,十年前左右她妈提议过要不要翻新,但由于姥姥姥爷都年事已高就没有实行。

不过好在它面积本身不小,而且以前的装修都很实在,到现在也还能用,不管是厨房厕所的这些功能性建设或者是卧室客厅的墙皮,都只是看上去有些泛黄,并没有什幺实际性问题。

当年不翻新或者不搬到新盖的楼里的这些个决定,在万事顺利阖家团圆的时候,即使有些人,比如她妈对此颇有微词,考虑到不想伤了和气也只会将它悄悄藏在心底。

但是,这些细小的情绪的淤积并不会消失,并且都会在争论爆发的时候化作言语的利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