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那个明星不能续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饭总算是在无人受伤的情况下做好了,姥姥姥爷也被从房间里扶了出来。

“月月,你吃。”她姥姥颤颤巍巍地给她夹了一块可乐鸡翅。

她哥哥姐姐都没要小孩,她当了这个家最小的孩子二十多年,她姥姥别的可能不记得,但永远不会不记得她喜欢吃可乐鸡翅。

“姥姥你也吃。”

“好嘞好嘞。”

“妈我给你把鸡翅肉给你挑出来,省得你卡到骨头。”

他们一顿饭表面上吃的还挺和谐。

她二十五了,哥哥姐姐们也都结了婚,亲戚们自然少不了过问她的终身大事。

“我朋友有个儿子,开的远程教育公司,现在开的公司快上市了。”她大姨说。

“得了吧,她配吗。”她妈冷笑一声否决,“从初中开始就不好好学习,高中大学哪个不是她爸安排进去的,一天天就知道花钱,也不看看她赚的钱够她花的吗?”

还真的够,‍‎‌‎‌娱‍‍乐‎‍‍‎‌圈‌‍‌本来就暴利,程翔宇虽然不火但每年也都有很稳定的产出。

但这些她妈都不知道,在她妈的认知里,她现在正在她爸安排的朋友的公司里做秘书,每个月领着四位数的死工资。

在那次诈骗事件过去之后,要是让她妈再知道她继续在‍‎‌‎‌娱‍‍乐‎‍‍‎‌圈‌‍‌混,那她非得把这个桌子给掀了不可。

气氛顿时有些尴尬。

“小敏,你这幺说话呢。”她姥姥带着斥责她妈说。

她妈这才想起她姥姥也在旁边。

“大姐,这事儿你们就别操心了。”她爸说,“而且现在教育这块国家正在狠打,我不太放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