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他怎么还不精尽人亡(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给她舔穴到底对他有没有好处她不知道,但对她来说绝对是折磨。

她才反应过来,没有支撑被这幺舔,腿是不可能站得住的。

她现在只能把所有的身体的支撑都压到料理台上。

“等等...哈啊...那里...哈啊...我...”

如果把打桩的快感描述成圆锥体,那幺被舔穴的快感就是一个完美的圆,它不会在哪里戳破临界值,但慢慢累积的快感因子们会和谐地奏出名为高潮的曲目。

“啊啊啊啊...”

她的双手扣着料理台的凹槽叫出声来,自然她高潮流下的水都被他喝了进去。

可是他却并没有结束,而是继续进攻着她正在高潮抽搐中的小穴。

她是越玩越敏感的类型,第一次高潮过之后只会更容易高潮,很快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

她怀疑自己是在练习手臂肌肉力量,因为她现在就简直是只靠两条胳膊维持着站姿。

咕嘟咕嘟是煮水锅水开了的声音,她该方面条了。

“你先...哈啊..停一下...”

程翔宇从来就没听过她的‘停一下’。

她只能略微倾斜过身子去抓面条,可是这却让她入的更深,她轻呼出声,手臂也脱了力,一下子摔在料理台上。

这个逼。

她勉强撑起来,把面条扔进锅里,还有两三根面条掉在了锅外不过她也管不了了,脑内白光一闪,他又将她送上了高潮。

在面条和排骨都煮好之后,她的身子也都快软成一摊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