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他也差不多该射空了吧?(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早晨,董郁起床。

不,她起不了床。

她趴在床上,觉得自己稍微一动就要散架了。不过这也是日常了,哪次他休假后她不得卧床休息一整天。

还好这个混蛋没想今天早晨再让她解决一次晨勃。

那家伙现在正在浴室,听着哗啦啦的水声也不会让她有任何联想。她伸直胳膊够到放在床头柜的电脑,在今天下午程翔宇进组之前,该确认的行程和该先打好的招呼还是得做。

在董郁专注于工作的时候程翔宇不知道什幺时候洗完了澡。他只围着一条毛巾坐在床边,一只手按在了她的腰上,压力让她的后背发出快要散架的‘嘎啦嘎啦’的声音,她也忍不住呻吟出声。

“你快去穿衣服,小婉半个小时后会过来接你回去收拾东西。”她用膝盖踹了踹他的屁股。

“这幺期待送我走?”程翔宇挑眉。

大哥,你能不能正常点老老实实去工作。

程翔宇把她连带着被子抱了起来,让她坐到了自己腿上:“那给我点奖励。”

不是,她昨天还没给够吗?他也差不多该射空了吧?

还好,他的奖励指的不是拉着她再做一次,只是接吻而已。毕竟他是接吻狂魔。

他拉着她一直亲到了叶婉给他打电话。

“我知道了,五分钟后就下去。”他挂了电话,然后揉了揉她的头:“下下周三见。”

大概是被他吻的失了智,她竟然觉得有点不舍,于是主动在他唇上啄了一下:“好好工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