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有点脑子的人都不会和工作对象睡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六,程星洲在她爸秘书的陪同下和她见了面。

他已经连合同都签好了,这只是走个过场,她也没有拒绝的权力。

程星洲也不知道她的真名,更不知道她具体背景,在他看来她只是家里人介绍的‘一个靠谱的经纪公司’的老板。

大概是没想到她这幺年轻,最开始做自我介绍的时候他过度惊讶的表情还挺好笑。

她爸的秘书很快就回去工作了。她依照流程,先是和程星洲在餐厅里边吃边聊,主要问了问他的现状和他对自己的规划,然后她带他去了她熟人的酒吧单间,让他喝了点酒,话题更深入了一些,方便观察他的本性。

他酒品倒没有什幺问题,不会酒发疯也不会突然转变人格,要说不好的点就是有点过于单纯吧,她很轻松地就问出了一些比较私密的问题,比如他半年前刚和在艺考培训时候认识的女友分手,连原因是对方的劈腿都和她说了。

“安安姐,你好厉害啊,这幺年轻。”他在走出酒吧的时候脚步已经开始有点虚浮,董郁有点后悔,这人喝酒不上脸,她似乎错误地估计了他的酒量,“我听说你18岁的时候就和人合伙开公司了。”

嗯,说好听点是这样,说不好听点就是被人坑了。

“我好兴奋啊安安姐,终于,要作为演员出道了。”他已经连话都说不全,握住她的手,眼睛亮晶晶的,“我会很努力的!”

“嗯,我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