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我最后再问你一次他是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星期三下午,她起床,去学校接刚下课的程星洲。

“太麻烦你了安安姐,其实我可以自己过去的。”他有些不好意思地上了车。

她才反应过来,这辆车在中戏有点出挑。

“抱歉,是不是我应该隔两条马路停一下的?”

“啊,不是不是,我没有那个意思,真的只是觉得太麻烦你了而已。”

他可真可爱。

“给你买的。”她指了指放在中间的咖啡们,“我不知道你喜欢喝哪种就多买了点,也有奶茶,我是觉得你好不容易下课了还要在上课可能会犯困。”

“啊,谢谢!”他拿起一杯意式浓缩,没想到他长着一张可爱的脸,意外地喜欢最苦的那一种。

但似乎并不是这样。

“好...苦。”他刚尝了一口就皱起了脸,不过很快又笑出来,“但是这个应该最提神吧。”

董郁觉得自己被治愈了,这才是真正的冬日暖阳一样的笑容。

华星的老师很严格,即使她认为他已经演的比程翔宇高出不知道多少个等级了,他还总是能找出错误。

不知不觉天色就暗了下来,但两人都没有停下的意思,她也只能奉陪。

叶婉突然发信息问她吃晚饭了没。

「还没。」她回复,「怎幺了吗?是有什幺局吗?」

也不对啊,如果是导演或者制片人想找她吃饭,应该会直接给她发信息才是。

为了让程翔宇有他再给自己工作而不是在给她打工的错觉,她有故意纵容叶婉在她和程翔宇之间更听程翔宇的话,但她现在却有些后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