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再有下次扣你工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

好,她牛逼。

这三年来,就只有他在一次次地努力在工作的同时努力挤出时间和她见面,她都没有一次主动说过想见他的。

像被人浇了一盆冷水一样,无力感从头顶蔓延到脚跟。

“什幺时候开始的?”他的语气放轻了很多。

“你说什幺?”

到了这个地步她还和他装傻。

她的那些在他身下的时候的温情,两个礼拜前主动给他的离别吻,都是假的吗?

他已经不知道了。

也不太想知道了。

董郁还在气头上,所以即使对方突然意志消沉,转身离去,她也不可能问出什幺关心他的话语。

“你的工作...”在他拉开工作室的大门的时候,也不是说挽留他,她还是提醒了一句。

“你放心,我明天早上就会回去的。”

他说完,狠狠把门砸上,弄出了大概整层都听得到的声响。

所以这他妈的到底算什幺啊。在昏暗的工作室里,董郁原地贴墙抱着头蹲了下来。为什幺是他理直气壮地摔门出去,真的搞不懂他为什幺一上来就一副要找她来吵架的样子,好像整的她停他的休假是在害他一样。

他知不知道这部剧他算是一番,是要担销量的,要是卖的不好影响的是他的履历。

她马上就要和他解约了,这部剧播出的时候早就和她没有任何关系了,即使如此她他妈的还是在为了他着想,结果就换来这?

不行,她怎幺样都咽不下这口气,她给叶婉打了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