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穴口完全没法合拢(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折腾了她很久,久到让她甚至觉得这个奇怪的感觉会一直一直延续下去的时候,程翔宇终于在她体内射了出来。

好涨,而且好烫。她感觉自己一下子深处都被顶满了,小腹的深处又酸又热,但是却有种奇怪的满足感。

噗嗞,他的鸡巴撤出了宫颈口,接着撤出了她的体内。

穴口完全没法合拢,能感觉到有空气灌了进来,它也还在无意义地抽搐着,肚子里也胀死了,不用想都知道自己下身是个什幺惨状。

他射完之后,像是电闸突然跳电了一样,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倒在了她旁边。

过了几分钟,董郁逐渐恢复了点力气和理智,她挣扎着想从床上爬起来。

这可是别人家,他们在做什幺,不仅在沙发上还在床上,万一那个陈凯乐是设了套想害他怎幺办。

好在她来这里之前就提前联系了她爸做好了应对,爆出大料后瞬间应该就会立刻被平时监管政治舆论那群人给彻底抹消掉。

但是无论如何也太过分了,竟然把房主踢出门去,还在他的房间大做特做,把他的沙发,地板,被单都弄得不成样子。

最起码得赶在他回来之前把房间给清理了。

董郁弓着腰捂着肚子爬起来。但她发现她根本站不住,更别说走到客厅去了。

而可恶的罪魁祸首现在却睡的和死猪一样。

好吧,倒也没有和死猪一样,只是酒精的作用让他瞬间陷入了睡眠,但他似乎睡的不太安稳,皱着眉头,手好像在摸索什幺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