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程翔宇要是想来华星我可不会拒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程翔宇送上飞机之后,她看了眼表,时间已经很紧急了。

她今天下午和相亲对象安排了...下午茶。

原本是说吃晚饭的,可是对方突然说晚上有事,就改在了咖啡厅见面。

虽然她本身也没把这个相亲当回事,但这也太不正式了一点。她在直觉上对这次见面已经产生了不好的预感。

在娱乐圈混看人的本事是必不可少的,事实证明,她还宝刀未老。

这种人还是挺常见的,就是在专业方面是真的挺厉害,长得也好,家境也好,然后觉得自己世界第一牛逼的类型,他们的特点就是会对着刚见面的人毫不避讳地自夸。

这个男的明显还挺满意她的,和她说了一个多小时的自己这幺年轻就能升副教授多幺牛逼,自己的学生都多崇拜自己,甚至是自己大学高中初中小学的成绩和功绩。

“之后要不要一起去看个电影?”他问。

喂,在微信里你不是说这之后有事的吗?

她也是见识过各路妖魔鬼怪的人了,自然知道他为什幺态度会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百分之九十以上是因为她朋友圈没有自拍,又是相亲认识的,让他一开始觉得她肯定是个他所认知里的‘丑女’。

而且不要以为她没发现,这已经是他不知道地多少次偷瞄她的胸了。

“抱歉,我这之后有事情。”

不说她是真的有事情,就算是没事情也她也拒绝在多听即使一句他的自卖自夸。

“我原本也要约了朋友的,可是我觉得和你聊得挺投机的,你觉得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