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曾经也和她有过肉体关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项明真的是大忙人,说到一半他接了一个电话,似乎是临时有什幺饭局就离开了,剩董郁一个人呆在单间里。

她让这里的老板又上了一杯和刚刚一样的酒,顺便让他把酒精度调高了一点。

“上个月Aaron给你存了一瓶威士忌,我觉得用它为基底可能会很适合。”

Aaron是一个舞台策划师兼编舞师,混血长得很帅,曾经也和她有过肉体关系。

他从来没主动给她提议过开酒,只是每次有谁给她送了酒都会给她发一封邮件。

都说做酒吧的消息最灵通了,他这甚至是她会怀疑他在每个单间桌子底下都装了窃听器的程度。

“好啊,用吧。”她笑着说。

好的酒喝起来就是不一样,就算被故意做苦做涩,还是入口还是非常顺滑。

这里之所以会成为艺能人爱用的酒吧,除了它隐蔽的外观和设置了多个单间之外,老板自身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从来不会在大众视野中露脸,但是却也在演艺圈混了十多年的他有着实打实的人脉,之前为了解决程翔宇的NG事件,她就是从他这里询问的阙思若的喜好。

说起来,她进入演艺圈,可以说是进入吗,反正可以说她现在的一切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那年她17岁。

对于大部分好好上学的学生,比如他们家除了她之外的所有人,这应该是一个正要准备高考,忙碌得要死的,天天都在学习只能睡五六个小时的年纪,不过她可是一个从初中就开始放弃学习的人,她在国际学校过着丝毫不考虑未来,非常悠闲的生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