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她当晚就和一个现场认识的编舞师睡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不能说是遇见,因为这是单向的,她通过屏幕认识了程翔宇,但对方肯定无法反着跨过屏幕认识她。

也可以说是因为当时她刚失恋,也可以说只是青春期激素水平原因,反正各种因素夹杂在一起,她对他一见钟情了,在她室友的带领下,她也变成了狂热的男团偶像粉丝。

她也是有过很狂热的时期的,暑假的时候和父母说谎去美国留学上暑校,实际是和室友一起去韩国住了一个多月。

他们天天追行程,礼物也砸了一堆,专辑成箱搬,演唱会的票也都是特地买的最前排。

一开始她很兴奋,但她从来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她很快便发现了,这幺干完全没有什幺卵用。

别说是交往了,连被认知到都很困难。

她不傻,她的室友也不傻。

她的室友这幺做除了像近距离看活的自己的偶像们之外,也是一种对于她未来要来韩国的实地考察,她想和偶像进同一个公司,变成前后辈关系。

她室友也帮她制定了战略,不像她的偶像是韩国人,但程翔宇是中国人,他早晚会回国的,所以不如一开始就在国内拓宽自己的演艺圈人脉,方便在他回国之后接近他。

是的,最开始只是为了接近程翔宇。

她又没打算成为偶像明星或者在演艺圈工作,只是想接近明星们而已,于是比起真正去经纪公司面试,她选择通过明星们的社交场所来认识他们。

在她对着同班同学,也是华星董事长独子秦项明的一通套近乎和忽悠后,他带她们去了艺能人经常出现的酒吧,也就是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