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你曾经很喜欢他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经过了职场的历练,知道了要想做成一件事到底有多不容易要消耗多少精力。

她不是之前只会花着父母的钱到处出去玩的叛逆小孩了。她理解了自己的父母一步步向上爬的努力。

就和她妈说的一样,他们家谁都没对她产生过什幺希望,最起码求她别给他们拖后腿,家里要是出了一个犯罪者我和爸你大姨二姨你表哥表姐可咋整。

确实,只不过是凭借着家里的钱混出的人脉,开的公司说倒就倒,最后害得四个曾经最信任她小孩也都被千夫所指,她这四年到底做了些什幺呢?她说是努力,又是真的努力了吗?

她陷入了自我怀疑,她的正确在他们的正确看起来不堪一击。

同年,她大学毕业了。

说是毕业了,实际上她一共也没去过几次,成绩全是作假的。

她服从了和她爸的约定,老老实实去上班。

由于她实际上什幺专业知识也没有,于是她爸把她送到了他朋友的公司当秘书。

那里她当然也不受人待见,她爸的朋友也就是好意收容她也不打算给她派活,在公司职员也都知道她是靠关系难免说她闲话,随便在网上都能看见骂她的曾用假名去死的,回家也天天都得面对她妈恨铁不成钢的谩骂。

然后,又一次地,在她出问题前她妈先出了事,她倒在了单位被送到了医院。

她妈被诊断为焦虑症,医生说也有更年期的因素,需要静养。

他们家本来表面的和平一下子崩塌,她看着他爸疲倦的侧脸和一根有一根抽不完的烟,存在在自己心中的只有愧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