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每周去给程翔宇当精神镇定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这幺好巧不巧地Aaron今晚也来了这个酒吧,他看到她开了他的酒,她也没理由不见他。

Aaron也带了朋友,于是朋友的朋友,还有他们的朋友也加进来,她订的单间逐渐变成了一个小型聚会。

这也是在这儿喝酒的日常了,她也顺便能多拓宽一点人脉,挺不错的。

在聚会进行得正嗨的时候,秦项明意外地又出现了。

他是来拿放在她这里的企划书的,那几页纸涉及到一些机密,他想了想还是觉得不太放心,毕竟最近他也在‘敏感时期’,有传闻华星最厉害的经纪人候邵元在和他夺权,实际上他爸对于要不要他继承,或者让他掌握多少股权从来没明说过。

董郁喝了不少高度数的酒,正好也被他们吵得耳朵疼,于是跟老板说账都算在她头上之后,就顺带着一起溜走了。

他们走出了酒吧,世界瞬间安静了下来。这家店开在小巷里,后半夜这里是一个人都没有。

她叫了个她爸那里的司机过来送她回家,秦项明也陪着她靠在墙上等人。

重新开始的时候,之所以她能这幺顺利又在娱乐圈站稳脚,也算是多亏了秦项明。

那时候秦项明也刚刚大学毕业回国进入华星,他作为家里人互相都认识的老同学自然知道她的情况。

算是双赢吧,她给他介绍了曾经的人脉,那些人即使不给她面子也得给华星太子爷一个面子。表面上是她领他进门,实际上她也是靠着他重新回到了圈子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