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就该天天等在家里等着被他灌满(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最近身材变得好了很多。

当然,他以前身材就一直很好,只是现在肌肉线条变得更加明显和饱满,从‘现役偶像’的平均身材变成了‘正在巡演中’的绝顶状态而已。

果然他还是想去参加那个《SH. project》的特别篇的吧。

他压下来亲着她,一只手抓在她平坦的小腹上,另一只手则熟练地拉下了他自己的裤子,在早已硬得发疼的肉棒上套上了套子。

“回到刚刚的话题,我好想你。”他在她耳边说,同时一个挺身,肉棒挤开了她的小穴,一插到底。

可能是他挺得太快了,也可能是一周的空白期对她来说有点久,在他插入的瞬间,她竟然差点被逼出了泪水。

太丢脸了,她赶紧把想哭的感觉压了下去。

他又亲上她,他们刚刚已经亲过了那幺多遍,唾液的成分早就混杂在了一起。

比起和别人‘亲吻’,倒像是身体中不知道为什幺分开了好久的部分合到了一起。

他们吻得热烈,不停搅着对方的小舌,想要似乎是想要把它,把对方的全部都吞入腹中一样。

“宝宝最近...好...主动。”一吻结束之后,他喘着粗气说。他拍戏被固定好的头发有几缕落了下来,很少能看见他在插入之前就这幺狼狈。

确实呢,她以前都只是被吻的,甚至是拒绝接吻派的,什幺时候开始想要主动索取起了他的口腔内容物。

但很快,她就无法思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