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恨不得把她干坏(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这个酒店整体的安全性都非常可靠,现在又没有别的客人入驻,所以他们除了窝在房间里看电视,还可以出去干点别的。

比如这里有可以放松身心的药浴温泉,有带游泳池的健身房,有自助式的电影院,有厨子还没入驻的高级餐厅,和按摩师还没入驻的按摩会馆和桑拿房。

毕竟程翔宇明天还要拍戏,她想让他在运动的途中放松一下,于是他们去了温泉。

这里的温泉是一个个的室内私汤,不需要穿衣服的。

于是,就很自然地,两人的剧里越来越近,从面对面变成了贴在一起泡,然后她逐渐坐到了他的腿上,但在他想掰开她的穴口插进去泡的时候她还是按住了他的手。

“不行,你的精液混在在这里面怎幺办。”

“这都是活水,而且每天都要放水的。”

尝到甜头之后这人开始耍赖了,翻过身把她按在了温泉的砖地边缘开始舔她的耳朵。

“别...都说了...”她的声音不自觉地变得妩媚了起来,“你好烦...嗯...不要掰...烫...”

他堵住了她的嘴,然后抱起她站起身走到旁边的太阳椅上,两腿M字撑在两边扶手,看起来非常淫荡。

“我是想让你来放松的。”她此时穴口已经被他两只手指撑开,这个混蛋熟练地从酒店房间里带出的浴巾中取出了避孕套,一看就是早有准备。

“要先运动之后再一起放松。”他笑着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