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他们就是天天盼着她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过两人共同的不断努力,她总算给程星洲定下来了一部剧。

这是一部刑侦局,但是是一部相对轻松风格的刑侦局,是一开始是从很小的邻里矛盾轻喜剧式展开,最后揭开一个大秘密的类型。

他在这里面演一个刚刚入职场的男五小白民警,没有复杂的人格没有过去,主要是喜剧部分的担当,还有一个和队长的女儿没有明写的cp,比较好演整体人设比较讨喜,而且刑侦局在电视这个媒体一般都会有比较稳定的播放量。

其实原本男五这个角色导演是想找个流量来混点粉丝效应和网络讨论度的,可是他太小看流量了,稍微有点名的流量都不会接一个每集大脸不到五分钟剩下全是背景板的男五,看得上他这个男五的流量演技都非常的不忍直视。

于是,在他看见程星洲这被专业训练过的演技和未来可期的容貌之后,他当机立断,当天晚上就给她发了一封邮件,阐述他觉得程星洲非常适合这个角色,唯一的问题就是这部剧的播出时间会拖得有点久。

但这在董郁看来完全不是问题。

这个导演其实她并不熟,但业界口碑还不错,她先是让她的制作人朋友牵线,私下里和这个导演与制作商吃了顿饭,主要是了解了一下他们的值不值得信任,然后才带着程星洲正式签合约。

那个导演似乎被她就是程映娱乐老板的事情震惊到了,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说了三次‘你可真是年轻啊’,但他整体都很规矩,并没有因为觉得程星洲是新人就可以向他所在的小公司的老板要求一些附加服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