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她那工作有什么可忙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了十几分钟,姥姥从CT室里面被推了出来。

她躺在白色的病床上,脸色苍白毫无血色,别说和生病前判若两人,就是比起今年过年好像也老了好几岁一样。

虽然早就被说‘一直去世都不奇怪’,但今天董郁才第一次真的对于这个描述有了实感。

“妈。”她妈和二姨迅速围了上去,“妈你现在感觉怎幺样,还认得出的我是谁吗?”

她姥姥缓慢地点了点头,然后看到了站在他们俩后面的她,艰难地伸出了右手:“月月...怎幺来啦...?”

“这不是看您生病了就赶过来了吗?”她妈赶紧把她拽到前面去,让她握着姥姥的手。

“工作...不忙啊...”

姥姥艰难地从嗓子里挤出不连贯的语句。

“她那工作有什幺可忙的啊。”

在她回答之前,她妈就轻蔑地说。

然后她二姨赶紧过来打圆场,顺便把她妈推走:“妈你让小月月陪着你,我们还得去交医生那里一趟交个检查费。”

这都是不知道第几次脑出血了,照CT该照照,吃药该吃吃,姥姥既不喜欢住院这个环境也不喜欢院内少油少盐的饮食,象征性地呆两天就再回家,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其实就是等死。

其实这里环境也挺不错,单人病房,高层建筑,各项实施齐全,而且一按铃就会有专业护士过来。

看着护士给姥姥安顿好了之后又跟她嘱咐了两句就出了病房,她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姥姥躺在床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