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有点想给程翔宇打个电话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在妈面前说什幺呢?”是她二姨正在训斥她妈,“你还想给咱妈添堵啊。”

“二姐,确实,你提醒我之后我就在反省了,这事我确实做错了。”

“唉,咱大姐也是,住那幺老远干什幺,这还没赶过来呢。”

“萱萱呢?”

“萱萱正上班呢,你说她在银行工作又不是不能请假,又不是像我儿子那样现在正在天上飞呢,得亏咱妈从小照顾她到大。”

她打开门,六目相对,气氛有些尴尬。

“月月啊,姥姥状况怎幺样啊?”她二姨首先挑起话题,“我们这刚从医生那里回来,你正好,去给姥姥去要个轮椅去。”

她点了点头就坐电梯下了楼。

等她拿着矿泉水和轮椅上楼的时候,她妈正在给姥姥喂桃吃,舅舅和二姨也分别都坐在两边,远看着真是一副和谐圆满的景象。

她二姨招呼她过去:“月月啊,你来的正好,姥姥刚刚还夸你呢,说你买的桃特甜,你也尝尝。”

她也从她妈手里接过一瓣桃子放进嘴里,的确是挺好吃的。

“妈啊,我跟小敏商量了商量,你说要不让月月也跟着建海他们一起照顾您得了。”

她二姨像是说‘今天天气真好’一样说出来了一句让她不知所措的话。

最后这件事就这幺定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她大姨和大姨夫也来了,他们又一起坐了一段时间,然后因为她妈到了傍晚该吃药的时间四人就一起离开了,病房里只剩下了她舅舅,她和她姥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