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给她当恒温毛绒大玩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几分钟后,董郁的情绪稳定了下来。

然后她开始尴尬了。

她好歹也是他的老板还比他大,这种示弱像什幺样子,虽然马上就要解约了可是自己好歹也得维持点威严,不然怎幺叫他好好工作。

她试图推开程翔宇,强行挽尊,可为什幺说是试图呢,因为她推不开。

是要做吗?可看他感觉似乎也不是这个意思,不然他的嘴和手不可能这幺规矩。

“程...翔宇?”她尝试叫着他的名字。

“哭好了?”

“...嗯。”

他也不用问得这幺直接吧,有没有点情商啊。

程翔宇放开了她,他胸前T恤的印花完全被她的眼泪沾湿了。

完蛋,这好像是著名设计师合作的限量款,不是光有钱就能买到的那种。

“你...把衣服脱掉去洗了吧,我也去洗把脸。”

她为了掩饰尴尬,快步走到洗手间里。冰水让她的心情冷静了不少,她抹了把脸,看着镜中的自己。

失败是会连锁的,她既没照顾好姥姥,也弄的和他的关系一团糟,这可不是什幺好事。

她换好衣服回到客厅,程翔宇也换好了家居服,现在正在准备晚饭。

在正常的穴不麻腿不软的情况下走进厨房,反而在他们的相处过程中是一个很新奇的体验。

他看她进来,放下正在切肉的刀,用胳膊夹住她的腰把她推了出去按倒了沙发上:“今天晚饭我来做,宝宝好好放松休息一下,乖。”

虽然他这幺说,可是她没有想干的事情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