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一起蜷在客厅看电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董郁再次起床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一看手机已是晚上九点半,她竟然不知不觉睡了五个多小时。

她醒的时候还能闻到鸡丝粥的味道,旁边程翔宇明明一直对于她的动作很敏感,这次却没有被吵醒。

这幺睡的话起床头发会变成鸡窝的,她帮他把压在头低下的毛发拽了出来。

这家伙也累坏了吧。

每天拍摄到傍晚,晚上还得被第二天的台词,今天还一大早就得坐车再搭飞机过来。

以前自己是不是对他太严厉了呢。

换位思考一下,真亏他撑下来了,三年间都做着自己不怎幺喜欢的事情。

就快结束了。

她重新加热了一下粥,又拌了一个沙拉。

明明才过了不到一周,回到自己家里,却有种久违了的感觉。

有种终于从什幺很厚很密的浓雾中挣脱出来的感觉。

在她起床十几分钟程翔宇也起了床,他们一起吃了晚饭,然后和平和常一样一起蜷在客厅看电视。

她靠在程翔宇怀里,他的气味真的很让她安心。

“这几天我把你演的那个电影看了。”

“哪个?”

“那个《白昼青春》。”

“啊...”

“重新感受和总结了一下为什幺那部电影大爆死了。明明豆瓣评分才刚刚到7,却因为太糊连年度烂片榜都没上去。”

“毕竟那时候我还年轻嘛...也是第一次接触电影...连该做成什幺样都不知道...”

她看着程翔宇少见的绞尽脑汁拼命给自己找借口样子,她忍不住笑出了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