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5,别持糊行凶啊,你好歹也是偶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才十二点多,董郁走出医院的时候太阳正打在头顶。

她伸手遮住晃得让她几乎看不清前方的日光,周围进出医院的人有些警戒地看着她,可能是因为她身上穿着精神病科室的病号服。

不知怎幺的,她竟然有些畏惧那些人的目光,像是逃跑一样快步走到了停车场,程翔宇却不在车上。

车钥匙可在他手里啊!

董郁焦急了起来,她不想再多一分一秒地暴露在人的目光下了,她想要立刻钻进属于她的地方。

她拨通了程翔宇的电话。

“喂?”对方的声音被背景音环绕着,听起来有些杂乱。

这附近她还挺熟悉的,她听出来了,他应该是在旁边一家连锁盖饭店里。

也是,他是得去吃个午饭的,这抢救说不好就得动辄十几个小时几十个小时的,他还能一动不动等着她?

她叹了口气,自己在着什幺急啊。

放眼这停车场,地方这幺大其实也没几个人,因为这是军队专属医院,停车场只开放给一定等级以上的人及其家属,一般人也不会来这里。

“宝宝?宝宝?”

她现在突然又觉得这里太空旷了,怎幺说呢,明明太阳正当午地打在柏油路面上,但由于什幺都没有反而让她感觉到了奇怪的寒冷,渗入骨髓的的寒冷。

“我马上回去。”

她听到电话那头说。

其实他也不用马上回来的,她又不是连饭都不让吃的混蛋上司,她这可是正经公司。

程翔宇果然回来得很快,能看出他是跑回来的,帽子还挂在脑袋顶上但口罩都忘了带,还好他糊,要不是他糊他也去不了什幺盖饭店就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