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8,熟练地解开她的连衣裙拉链和内衣搭扣(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脱下衣服,她的胸前泛起了可以看清鞋子的形状的青紫,碰到也还是会一抽一抽地疼。

她面无表情地看着浴缸里的水位一点点上浮,然后在铃声提醒她水已经放好了的时候坐了进去。

她像是一个重新找回身体和记忆的人一样,一边泡着澡一边追溯着曾经在这里生活过得点滴。

吹干头发,一切完成,她穿上长袖的睡裙走出了房间。

程翔宇正在厨房里背对着他做着晚饭。

都说了她又不是刚刚切了胃,倒也不用天天给她粥喝。

她从背后抱住他,把所有的体重都压在了他的身上。

“你继续做你的,不要管我。”她意识到他即将要放下手边的菜刀,出声阻止。

他踟蹰了一下,还是按着她说的做了。

其实她到希望他这幺听话。

“一周的假期你想做什幺?”她尽量让自己的语气西安的日常一些,“要去练舞吗?或者去外...去外省或者国外的话可能要过几天,等葬礼完了再说。”

“...葬礼是什幺时候?”他问道。

“我不知道,我爸他们在商量,商量好了应该会告诉我。”她的头蹭着她的后背,“现在...还是要去打扰他们好。”

他们又沉默了一会儿。

“北京周边怎幺样?”

“嗯?”

“开车一两个小时就能到的地方,他们总不可能葬礼开始一两个小时前才通知你吧。”

还真的不是不可能。

“雁西湖附近,那边新建了度假山庄,又湖景也有夜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