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2,刚刚内射过说不定会出奶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又说了很久关于家里人的事情,包括她的舅舅舅妈大姨二姨哥哥姐姐,还有她妈生病了的事情。

“所以你...”他说到了一半声音像被掐断了一样戛然而止。

她也不是傻瓜,他都给她的淤青涂了药水了,也知道事到如今隐瞒没有任何意义。

“这只是她发病之后的结果,她就是因为接受不了姥姥的死才会得病的,那毕竟是她妈,所以...我也不能说什幺。”

她并没有和他提起她妈焦虑症的成因,而是选择了把一切根源全都算在她姥姥头上。

程翔宇没说话,他知道她没完全说实话。

秦项明告诉过他,董郁在读高中的时候,校服短袖下的大臂上经常会有淤青。

他揉了揉她的头,接下来他会保护好她的。

他们回家之后一起洗了澡。

这个狗人在浴室又拉着她做了一次,还避开她淤青的地方吸了半天她的奶子,说着什幺刚刚内射过说不定会出奶水之类的荤话。

这个小别墅的木质浴缸并不大,光是容下两个人就很挤了,还强行要正面做,做完之后她的腿麻得根本站不起来。

洗完澡之后他帮她吹干了头,然后重新在淤青的地方涂上了药水。

“好丑。”董郁嫌弃道,黄黄的而且还有味道,“自然让它消掉就好了。”

“这对活血化瘀很有效的,乖。”

他们上了床,这个床比她家里的小了至少两圈,而且被子床垫质量也不如她家,但她睡得却意外地的踏实,一觉睡到了中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