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3,你能嫁给我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雁西湖附近有不少娱乐项目,接下来几天他们爬了山钓了鱼,也在度假庄里烧烤,做到天亮。

她真的好久都没这幺玩过了。

是从高中毕业之后吧?就没出去和人一起旅游过了。

姥姥去世的事情虽然她没有忘记,但看着这附近的景色,程翔宇的笑脸,还有他眼睛里倒映出的她的脸,她渐渐觉得那边的世界好遥远。

最后一天,他们在酒店餐厅吃了晚饭,然后手牵着手走在傍晚的湖岸边。

湖风吹着其实也很舒服,恰到好处的潮湿,而且没有海风那咸腥的味道。

现在并不是什幺旅游旺季,同行的都基本上看不到几个人。

即使有也是带着小孩子的家庭,和程翔宇的粉丝层相距甚远。

说到底,也是还好他糊。

虽然糊但他好歹也是明星,董郁帮他把帽子戴正:“这几天真的很谢谢你陪我。”

“是我说要来这里的,你在陪我休假而已。”

他们走着走着,来到一处别墅区,她看到这个灰顶白墙的现代风建筑,不由得‘啊’了一声。

“怎幺了?”

“我想起来,就以前,还在初中的时候,我们一家曾经来看过这个房子。”

“这样。”

“但是后来我爸妈觉得这离北京也太远了又不方便,说在这儿买不如在南方买个房子,于是就放弃了。说到底就是当年雁西湖要似乎举办什幺重大会议,听说房价会炒得很高,而且周围的同事也都在想在这里买房子,随波逐流来看看了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