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8,这是他们熟悉的姥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到了八宝山的时候,亲戚们基本都已经到了,追悼会的布置和之前的准备也都全做好了。

她走过去的时候,有几个人转过头看着她,面无表情。

会有人觉得她很无情吧,比如她二姨。毕竟她在姥姥死后一滴眼泪都没流,当天中午走了之后就再没现过身,直到所有的事情都操劳完了才过来。

作为一家子里最小的小孩,她从小就扮演的是什幺都不用做的角色,但她所担负这个角色的时间过长了,对比她的年龄充满了违和感。

她也很难受啊。

虽然这幺说听起来很像那种人渣小白脸的强词夺理。

她站在她大姨的旁边,因为这里从她走过来直线最近,不过现场似乎又因为她这一举动激起了一些微小的浪花。

一般肯定是要和自己父母站在一起的,她也不知道他们对她妈那天犯病的情况了解多少,但原本就在小声抽泣的她妈哭的更大声了一些。

“月月。”她大姨小声叫了一句她的小名。

她点了点头。

今天她是来看她姥姥的。

她妈的事情她自然不是打算就这幺撒手不管,但是在她看来还不是时候。

毕竟她妈病情加重住院了三天,今天只是临时放出来,门外还有年轻军人陪同。

现在应该交给医生去处理。

专业的人上台,主持火化仪式,他们默哀,每个人分别致辞,从他们一个一个人的嘴里她仿佛有体验了一遍姥姥的人生。

她不知道的事情,曾经姥姥在西饼店工作的事情,刚搬到北京,那时候还不在三环内,在少数民族聚集区时候的事情、和上山下乡离开家好几年,甚至在和那里认识的人结婚又离婚的大姨慢慢和解的事情、和所谓中间的孩子谁都不爱的二姨一起去韩国玩的事情、和舅舅舅妈看着萱萱姐长大的每天的琐碎日常,还有家里最认真,最刻苦,最努力的她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