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2,发出了很不符合人设娇媚叫声(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次他还是老老实实地戴了套,由于最近每天都在做,他现在已经进得十分顺滑。

同样是一捅到底直顶花心,让她忍不住发出了很不符合人设娇媚叫声。

“叫得真好听。”他笑着说,“宝宝最近做的时候也越来越配合了。”

董郁红着脸瞪了他一眼。

不过确实,在半答应他的求婚之后,感觉他们之间透明的墙壁也变薄了不少,从心态上她也不太想在他面前端着或者怎幺样了。

他很快抽插起来,没一会儿她的呻吟就带上了喘息。

“等...嗯...等等...太快了...”

比起前几天,不知道是不是他觉得她完全恢复了,又开始暴露出了本性。

“要断了...嗯啊啊啊...等等...程...翔宇...呜呜...”

“宝宝,叫老公。”他的声音里也带着浓浓的情欲,听起来不仅性感,还很诱人,“叫老公就慢一点。”

“嗯...老公...嗯啊啊啊啊...”

好像是打开了什幺开关一样,他虽然的确是慢了一点点,可相对低每次都插得又准又狠,每顶一下她的全身的肌肉都会绷紧,手腕上的银色丝线也会一次又一次地勒紧皮肤里。

骗子...她喘着气,连叫都叫不出来,眼睛里被顶出了泪花,投过水滴的变焦,朦胧地看着他。

“继续叫。”他说,因为过于深入情欲,口气甚至听起来有些急躁。

“老公...啊...老...啊...啊嗯...啊啊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