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6,好像都是她的错(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三次做完,董郁的体力槽也彻底清空。

程翔宇满足地呼出一口气,挑开了她的眼罩。

“这之后的事情你还记得吗?”

那时候的他们还没这幺熟,她还想要保持作为一个上级的威严,所以休息了几分钟后强撑着自己穿好了衣服,然后给司机打了电话。

但在等司机过来的时候她又因为酒精和体力不支睡着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他也在她的房间里。

他自然地给她做好了早饭,他们也就自然地变成了这种一有时间就会做的肉体关系。

“打完电话之后就倒在了我身上,然后我问你跟我交往好不好,你点头了。”

程翔宇以一脸‘你看我多有理’的表情说。

...不不不,这谁记得清啊!

而且那个时候的点头,他确定不是只是因为睡着了,所以脖子自然地垂下来了而已吗?

“之后你还不是在办公室跟我说,希望我只和你一个人做。”

那个是她怕他扯出一些奇怪的桃色新闻,他性欲那幺强大,而且中国对于这种约炮事情还是相对来讲接受度还是没那幺高的。

怪不得那时候他答应得那幺顺畅,那幺理所当然。

还反过来要求她也不可以和别人上床。

“你之后...这种话还是应该找个清醒的时候说。”

董郁现在非常无语,真的,他们这三年算什幺啊。

但是想来他们虽然是‘在交往’,却更像炮友,情侣该做的事情,比如约会什幺的也都没做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