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7,要是真有什么天降的缘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这幺回事啊。

董郁因为过于羞耻,强行掐断了他的回忆,伸长手臂抱住他的腰。

“总之,我们现在都在一起了,不是很好嘛?”

她笑着擡起头,果然他也俯下身吻了上来。

这个人就是好哄。

这之后,他们一起洗了个澡,然后相拥入眠。

其实,除了害羞之外,把那个时候的她说成‘闪耀’,在她内心中满溢出来的愧疚感才是她结束话题的主因。

那时候她自以为是的‘闪耀’,害了多少人呢?

要是她早点意识到徐君豪是去拉斯维加斯的频度实在是过高了,哪怕她分出一点时间去检查一下公司账本,退一万步说,只要她当时别屡次拒绝她爸的好意,让他们稍微介入帮忙监管一下公司的财政状况,都不会出现这种结果。

徐君豪已经进去了,Iris的四个人现在也分崩离析,她父母也不知道是怎幺摆平的这件事情,让她既没有出现在法院也没有出现在媒体,也不知道这件事成为她爸今后的道路的障碍。

只有她,没有任何赎罪,无论是对Iris成员还是对她的家人,就又这幺又毫不知耻地出现在了艺能界。

而看着她的睡脸,程翔宇想的却还是他们曾经的初见。

她高中的时候是真的很疯狂,和她当时的朋友一起,天天演唱会都是最前排,由于她们实在过于出挑,甚至在团内都偶尔会成为被讨论对象。

尤其是她买的礼物一批一批送到,堆满整个休息室的时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