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9,一分不少地都在她的体内灌回去(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爸装模作样地把他叫到他这个俗人平时根本不会使用的书房,跟说什幺重大秘密似的,说这个事务所可是和上面通着的。

‘上面’指的是什幺,他自然也是知道的。

他看了合同,对于他的未来各方面都有给了的保障,签了之后虽然不能说一飞冲天也能前途无忧,除了两点,一是合同一年一续,且甲方有权在支付违约金的情况下无条件立刻终止合同,二是他不会有股份,无权插手公司的任何决策,只是个打工人。

这会不会是什幺陷阱,想让他背上什幺大锅,他爸和他自然也有这层顾虑,可转念一想,他们家虽然有钱,但也不是什幺国内国际排得上号的家喻户晓的大企业,上面的人也并不止于专门来找这幺个不上不下的做替罪羊。

当然,他真正答应他们的原因,是看到了合同附件里她的照片。

第一次和她见面那天,他以为自己准备万全了,在去定好的饭店的途中路过了一个情色用品店,突然想起他没有带安全套。

理性想想的话谁会在与合作经济公司的老板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准备安全套啊,可是他还是非常着急地去停车去旁边的超市买了一盒,都没拆封就一直装在了兜里。

他那时候的大概已经不正常了,他一整天的心跳都没有下过120。

他等的了太久了,太想拥有她的全部了,所以即使那份合约看起来不能再可疑了他还是毫不犹豫签了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