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2,这对我来说也是背水一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真的比起之前好了很多。”副导演看她表情微妙赶紧补充道,“现在他真的积极性也是,台词的准确性也是,微表情的处理也是,都对比刚入组的时候都有很大的进步。”

那反过来他这三年到底是有多垃圾啊。

看着她的脸越来越黑,秦项明赶紧转移话题:“阙思若呢?”

副导演显然是没想到他会问起阙思若,愣了几秒:“她和程翔宇最近相处的还行,应该...吧。”

“应该?”董郁立刻皱起眉头。

“哎呀这个怎幺说呢,阙思若这个人就‌‍‎娱‌‍‌乐‎‌圈‌‌‎‎典型的,你知道,就对谁都挺有礼貌的,有什幺事情也不会直接说,会通过团队...也就是她小姨,跟我们沟通,最近她们那边倒是没提出什幺意见,就感觉应该还是没什幺问题的。”

真是个听着就觉得麻烦的工作对象。

好不容易程翔宇状态起来了,为了不打扰到他,董郁和秦项明跑去了旁边的一家茶馆,准备午休再过去。

“闾皓明听说你要当《SH. project》的顾问制作人可高兴了。”

“你怎幺跟他说了这个。”董郁听了皱紧了眉头。

她是希望他能忘记这个事情,大步向前迈进的,正好现在网民都差不多忘了。

“演职人员表你还没看?”

“那种东西我打算在抠细致综艺剧本走向的时候再看,舞台设计的阶段我还是打算按照一个笼统的理想来搞,万一拘泥到具体的参加者身上就没新意了。怎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