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4,周一她要忍着腰痛上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宝宝真宠我,中午还特地来给我送喝的。”

这家伙满足了之后,抱着她从后面亲着她的脸颊说着不要脸的双关语。

当然,董郁也觉得自己有必要深刻反省,怎幺就又着了他的道。

大概也是,快要解约了吧。

一想到之后就不能在这幺陪着他了,即使关系维持着也只能偶尔见一见面,就觉得好空虚。

“我打算在你拍完电影着几周时间里都在这儿陪着你。”她也转过身抱住他,“反正工作也都是线上就能搞定的,也没必要回北京。”

其实还是有点必要的,现有的人脉也得随时见一见维持一下,但是他更重要。

“最近你对我真好,早知道我应该早点和你求婚的。”

程翔如是感叹道。

确实,他应该早点和她求婚的,如果早点让她知道他的心意,他们应该能度过更久的甜蜜时光吧。

糖给完了也该纶的鞭子也是要纶的。

“今天早晨你们王副导演跟我说了,你最近入戏慢,拍戏期间早上不许做了听到没有。”

“可是你每天晚上都很晚才放下电脑,有的时候晚上都没时间做。”程翔宇听到之后果然一脸委屈。

放心,这个事情今早已经被秦项明给解决了。

她一直和他腻到午休只剩下半个小时才回到剧组。

在程翔宇迅速往嘴里扒拉草的时候,她也和剧组大部分负责人都进行了短暂且高效的沟通。

下午,她又礼尚往来地拉着秦项明去了一趟程星洲的剧组慰问,等程翔宇下班之后,他们就在酒店里度过了愉快又性福的周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