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6,这家伙绝对在打什么奇怪的算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SH. project特别篇》没有邀请我的时候,我一直是想要重启Iris的,为了这件事我也一直在存钱,想要自己建公司...什幺的。”

闾皓明放在膝盖上的攥的紧紧的,大概到现在他都没能完全舍弃这个梦想。

他深深吸入一口气:“但是,无论从我们的年龄考虑,还是从我们的能力来说,自己运营...一个偶像组合,像你说的,无论对于我,还是对于其他人来说都不是最好的选择。如果要让Iris的看板抹黑的话,还不如就永远让它保持着一个神话一样的过去...这是秦项明哥说的,他是对的。”

那家伙,真的是为了留住人才,什幺鬼话都说得出来。

他们不过也才22、23的年纪,要是现在开始也没什幺来不及的,他们也不是没有老本可以吃没有情怀可以卖,只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按照他们四个的人脉,是肯定搞不到曾经那些个水准的歌曲的。

Iris除了运营,他们在选曲上也是下足了血本,主题曲请的是多次举办过世界巡演的日本超一流老牌摇滚乐队做的词曲。

当然,最后这笔钱也因为徐君豪的破产处于未支付状态,版权也被摇滚乐队所属的经纪公司收回,Iris的事件对他们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Iris的影响,在那之后他们就除了特别亲近的音乐人,再没接过任何合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