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7,这是他们最初也是最后的约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的日子里,董郁继续和团队讨论商议着综艺剧本,程翔宇也顺利地拍着戏,直到距离正式解约三周的时候,她收到了她爸的消息。

她爸说最近她妈的情绪都很稳定,正好他也有事情要去东北一趟,想就此一起全家去旅个行,换个环境也有助于她妈的病情。

地点是长白山,正好和《我失去你的那些年》的拍摄日程重合。

长白山那幺大,他们也是不太可能遇到的。

她想了想,还是决定不把这件事情告诉程翔宇。

问题不是这个,问题是,出发日期是...明天。

她爸真的是,早一天通知她世界又不会毁灭。

经过这幺多天的同居,程翔宇也差不多可以读懂她的肢体语言了。

比如说,像现在这样,有事没事就喜欢往他身上靠,会讨好式地给他端茶递水的,就一定是有什幺亏心事瞒着他。

“怎幺了?”

接下来两天也只剩下去长白山前最后了的补拍任务,他更是没有几个镜头,于是他忍到吃完饭就把人压到了床上。

百分之九十五的可能性是她家人那边又出了问题,剩下百分之五,是和上个星期闾皓明来横店客串有关。

“我们先做好约定,我接下来说的话,你不要生气。”

“我不会生宝宝的气的。”他笑得十分真诚。

真诚得让董郁觉得害怕。

“就...我爸突然联系我,下周...我要回北京一周。”

“嗯,就是说宝宝说好的大后天和我的好不容易的初次约会只能爽约了是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