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9,都怪她那么诱惑他还不自知(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乎是她刚刚含住他的尖端,他就射了出来。

无论是从他的角度看到的画面,触感,一切的一切都超出了他的理性限制。

太可爱了,他再次坚定了他的信念,一生都绝不可能让她离开。

反应过来之后她已经被他抱了起来,他的手狠掐着她的腰让她动弹不得。

“这次就先这样吧,抱歉,我忍不住了。”他说着拿出了避孕套,熟练地套在他又已经立起来的鸡巴上,然后插进了她的小穴。

她里面早就湿透了,天天都和他做的她现在已经完全不需要任何的事前扩张,穴儿随时都做好了迎接他的准备。

“宝宝怎幺哪里都这幺会吸?”即使做了这幺多次,即使刚刚已经射了一次,他还是被她的小穴弄得爽得头皮发麻。

秒射...虽然也不算秒,是很伤男人自尊的事情。程翔宇默默下定了决心,要在今天把他这一负面影响矫正回来。

“啊...那里...呜呜...程翔宇...别...再戳那里...啊啊啊啊...”

五十分钟后,董郁格外后悔自己的天真。

他果然还是生气了的,不然怎幺会这幺狂戳她的敏感点,而且还自己一直都不射。

他的鸡巴每一下都顶到G点,几乎要在她的小肚子上戳出轮廓,下面也是不知道高潮了多少次。

水流了一床单不说,她可是越高潮越容易高潮的体质,现在后脑勺都是麻的,感觉自己马上就要真的升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