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0,我们的婚约还是有效的吧?(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晨,董郁是久违地被亲醒的,在她从梦里回到现实的刹那,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夹了一下小穴,果然里面胀得慢慢的,是他的鸡巴的形状。

混蛋,又趁她睡着之后偷袭她。

“不是说了...唔唔...”

她刚刚说出口的,都未连成句的抱怨全数被他接过吞进肚中,反过来的他的鸡巴也又胀大了一圈,他按住她的肩膀,找到发力点,然后摆动腰肢,又在早晨射了一次之后才抱着她把她拉进了浴室。

董郁不想理他,闭上眼睛享受着他帮她洗头沐浴的服务,只是他太过分的时候会踢他一脚作为警示,比如现在。

“宝宝乳尖也要洗干净的。”

哪有他这幺洗的,揉捏就算了还往外拽,而且他在她里面的鸡巴又跳了一下当她感觉不到吗?

她扭过头去,他也没说什幺,只是在给他打完沐浴露之后顺着她扭过去的方向把她转了一圈,让她跪在了浴缸里,屁股正翘起来冲着他。

“等等,你还要...啊...混蛋...啊啊...”

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从背后抓住了两只手,后入的角度他的鸡巴每次进入都会狠狠碾到她小腹那侧的一段穴肉。

他又大开大合地操干了二十几分钟,然后把精液射在了她的背上。

“里面也要好好清洗的。”

他抱过脱力的她,一边说着一只手还又伸进了她下面的逼缝里,给蚌肉处也全部打上了敏感肌专用的沐浴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