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2,要被操死了(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由于岩浆的入海口距离他们停车的地方有五英里远,在他们骑回车旁时天已经完全黑了。

连车都走不了,自然也不可能建路灯,他们骑得又相对较慢,反应过来之后这四周就只剩下了他们两人。

向导因为不放心给他们打了个电话,他们告诉他说大概两三个小时后到酒店。

没有路灯或者其他灯光并不代表四周就是一片寂灭的黑,可能是因为火山地带没有什幺很高的树,反而让他们发现,其实星空也是很亮的。

头顶是无比壮烈和清晰的银河,耳边回荡着海的声音,天地间只有二人,还有什幺比这还浪漫的事情吗?

他们爬上了SUV的顶棚,拥吻,然后自然而然地躺下,不知不觉地就褪去了衣物。

星光的点缀不会太亮,正好能勾勒出他肌肉的轮廓和倒影。

如果人眼能作为照相机的话,这里肯定是绝佳的拍摄地。

她的手顺着他腹肌的凹槽划过,然后被他抓住,十指相扣,接着他咬上她的肩颈。

“我爱你。”他又说道。

“我也爱你。”

“嫁给我吧,董郁。”

他第一次喊她的真名,同时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新款的戒指,抵到她的指边。

钻石倒映着星空的光芒。

“好。”

“订婚正式生效?”

“嗯,正式生效。”

无名指被套入了戒指,同时她也直起腰,吻着他坐了下去。

她不断摆着腰肢,感受着他的鸡巴在她体内肆意戳弄,将她的穴内搅得一塌糊涂,淫水都流到了车上,浸湿了二人的后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