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6,她和程翔宇一起见了彼此的父母(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过了两个多月,在《SH. project》正式开拍的前一个星期的周末,她和程翔宇一起见了彼此的父母。

她和程翔宇的父母那是四年前,签约那次之后的第一次见面。

她紧张得不行,还特地强行给他在见面前一天放了假,陪她去专门试衣服和挑选应该带的礼物,还有就是做心境上的模拟训练。

“你再给我说一下,你爸是什幺样的性格。”

晚上,她大概是今天第十九次、总共第五十三次地问他这个问题。

程翔宇把她揽到怀里:“你放心,他们很喜欢你。”

不不不,没有哪个家属会在自己孩子面前明说他的订婚对象不好的,可是理性想一想,她一开始就像是潜规则一样把她招进了公司,然后让他喜欢上她,作为老板还和他交往,和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他见家长,而且她还比她大。

怎幺想在对方父母眼里都不会留下好印象。

“你再说一下,你爸妈分别对于一个人好感度百分之九十,百分之五十和百分之负一百的时候都是怎幺样的对应,让我有个准备。”

程翔宇叹了口气:“那我给他们打电话。”

“你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她赶紧阻止,她还是怕没有她爸撑腰,她会听到一些赤裸裸的现实。

“他们真的很喜欢你,这不是我的错觉,我也没在敷衍你,你就相信我好不好。”

“嗯...”

看着她满脸不信的样子,程翔宇压到她身上,擡起她的下巴:“我们都订婚了宝宝居然还不信我,我好伤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