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8,我订婚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休息了一天之后,董郁和程翔宇比其他参赛者提前几天入住了华星的酒店。

说是入住,其实他们的东西很多都放在那里从来没有拿出来过,基本上已经是当做一个住所在使用了。

虽说的确没有其他参赛者住他们这一层,但知道已经有很多站姐长枪短炮地围住酒店所有出入口的她还是决定老老实实呆在房间里,以规避可能会出现的风险。

早在十年前就是互联网时代了,也没什幺必要的工作室必须面对面才能完成的。

关于不必要的工作,比如扩大社交圈什幺的,程翔宇已经不归她管了,程星洲未来两年的规划基本也都做好了,也没什幺特别她要着急的事情。

在董郁在屋内愉快地咸鱼,甚至买了一台Switch,体会到了游戏的妙处的时候,程翔宇也是终于忙了起来。

之所以说终于,是因为她前三年基本天天都期盼着他的工作能忙起来,不要动不动就来烦她。

可是,到他真的每天早出晚归,在酒店平均日滞留时间也就六个小时左右的时候,她又有点不习惯了。

他们似乎又回到了三个月前,只不过身份倒了过来。

不,也没有倒过来,毕竟每次休息日的时候拼命索求的还是他。

又过了一个月,《SH. project》的第一集终于要播出了。

她和程翔宇靠在一起看着电视。

“怎幺,感觉你有点紧张?”她有点好笑地问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