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9,让他输的心服口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分钟后,董郁一脚踹开了顶层秦项明办公室的大门。

他正坐在红木的董事桌后,一副我等你很久了的样子。

她微笑着,一巴掌拍在他的实木桌子上,他也微笑着,空气里火花四溅。

真有他的,她说他怎幺无缘无故地突然开始撮合他们俩,原来打的是这个主意。

“真有你的,想来华星的账本一定是特别的干净,对吧。”

“如果你说的是我负责的艺人们,那这几年可以说是干净得不能再干净了,你想我连你开会挤占员工休息时间都会管制。”秦项明丝毫不慌,“如果是候邵元那边,那我可是巴不得你赶紧把它搞倒。”

看他这幺自信满满,绝对已经做好了万一的时候的舆论控制。

“让我们说说我们之后的合作计划吧。”他说。

作为一个合格的领导者,当然也必须敢作敢当,敢挑的担子就得敢负起责任。

他给她看了程翔宇后期赛程的宣传策略。

前有AKB总选举结婚发表,后有《SH. project》订婚发表,现在的微博早就爆了,不过现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诱导粉丝们面对事实。

这样一来,内核的粉丝自然会减少不少,但是程翔宇的粉丝的粉丝层比较两极分化,一方面是刚入坑不久的新粉,一方面是好都快十年了基本上他不违法被抓就不会脱粉的老粉,都还算好操控的品种。

所以才选择让他一举点爆整个节目,这就是她这个专坑熟人的老同学的腹黑策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