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当杀手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王爷手下的一个杀手。

王爷给你安排一个的紧急任务是刺杀一个穷酸儒生。你自然没有异议,向王爷告退后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而当你看见那个弱不禁风的柳如林时,你觉得王爷是在大材小用,明明只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而已,根本不必派你出手。

但事情远远没有你以为的那幺容易。

你乔装成一个怀胎多月的村妇,摔倒在他眼前。他读的是孔孟之书,必定会出于仁善之心来救你。果然,你在他扶住你手时,你让你的宝贝毒蛇咬伤了他。他随即栽倒与地,两眼翻白,面色乌黑,一看就是必死无疑。于是,你匆匆复命去了。

没过几日,王爷训斥了你一顿,他说柳如林毫发无损,你的任务竟然失败了。

你难以置信。因为你的宝贝毒蛇是千金难求的罕见物种,要解它的毒比登天还难。

不管如何,你还是请求了王爷再给你一次机会去刺杀他。

夜黑风高,你准备再次刺杀柳如林。

但你已经身入险境了。柳如林身边潜伏着一个绝世高手将你打得狼狈不堪。你很快被他们五花大绑了。

你只是个贪恋钱财的人,没有必要为王爷搭上自己的性命。可是,招得太快显得你没有骨气,招得慢了就会受皮肉之苦。

然而,你还是扭扭捏捏地招了。

但背叛王爷就少不了也承受痛苦的非人责罚。于是,为了保全性命的你不得不远走他乡。

你在边城盘了家小酒楼,过着安逸舒适的日子。不久,你听说有个被贬谪的官员即将上任边城的县令。你有些不以为意,反正拉拢贿赂一番后日子照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