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卖入大宅院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八岁被卖入金府时,你一眼就瞧见了比你高不了多少的少爷,他身边只站着一个肃着脸的阿嬷。

因为你身体瘦削、长相不讨喜,其他姨娘都嫌弃你,你最后被分配给了小少爷。你这才知道少爷的名字叫金明昀,还知道了少爷的娘亲是个不受宠的姨娘。在她病死后,少爷只能继续住在破旧的偏院里。

阿嬷见你懵懵懂懂,不时提点着你识人做事。在老爷和夫人、姨娘们门前,一定要恭敬、乖巧,否则会连累少爷。 见到二少爷和其他小姐们一定要问好,要不然挨罚只有你。可你最不喜欢他们,但总不能因为得罪了他们还让少爷被夫人训骂。所以,你能避开他们就避开,撞上他们就问个好就行了。你才不愿意浪费时间,少爷还等着你教他编竹蚂蚱呢。

但少爷终归是金府的男丁,他也会同二少爷一样去学堂念书。尽管吃穿比不上二少爷,少爷读书可要比二少爷用功,你可是偷听到学堂的老夫子亲口夸过你家少爷的人。少爷每次下了学堂,还会找时间教你认字呢。

“少爷真好啊。”你每学会一个字,心里总忍不住感慨一下。

四年后,少爷考上了秀才,夫人终于让少爷换到了一个较好的院子,吃穿的待遇也好了一些。可你清楚,二少爷没能考得功名,总是来到院里找少爷撒气。若不是你和阿嬷帮拦着,少爷肯定会忍不住和二少爷打架,那幺夫人就会以兄弟不恭的罪名责罚少爷。少爷要是受了家法就不能去学堂好好念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