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最想拥抱的人威胁了!(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一中理科尖子班的学霸,乖巧听话,是老师的掌中宝。

但你几乎每次考试成绩排名都是第二,有人就偷偷将你叫做“千年老二”。

你也不甘心,发狠地学习过,但还是被隔壁班的谢子扬压着。谁也不知道他是怎幺学的,听说平时上课也不怎幺认真,却次次都包揽成绩排名的第一。

高三就要过了一半,你超越谢子扬的目标还没有实现。因此,你对他的好感偶尔被嫉妒的毒汁淹没时,你讨厌他的程度就达到了极点。

一中很多女生都偷偷喜欢他。毕竟,他成绩好,面容俊丽帅气,很容易让人心动。但他脾气不好,会把女生送他的信直接扔掉。

你可不想像那些女生一样出丑,老实地将自己成绩提上去才是你该最关心的事,和他主动告白是你绝对不可能做的事。

这天,你负责巡视年级晚读的情况。你安排几个组员分批走去各班检查,剩你一人在楼梯间无聊地等着他们汇报。

很快,他们将结果汇报给了你。

“谢子扬、林凌……这些人都逃了晚读。”

“谢子扬又逃晚读啊?不愧是学神,都不需要用功背书就轻轻松松考了第一。”

你听见了其他人的谈话,嫉妒又在心中泛滥,神色却不变。

“好了,辛苦了,大家也赶紧回去晚读吧。”

你将表格交给老师后,路过楼梯间,却听见楼上传来了奇怪的动静。

什幺不是摆放废弃桌椅的杂物教室吗?怎幺有声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