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如何驯养一只狐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个孤女,十六年来一直顽强生存在山野中。

因为曾跟着一个化缘的武僧学了两招拳脚功夫,身体结实了不少,采集山珍也变得容易了。

你在山里碰见了个浑身是血的小童。你本就是个心地至善的人,肯定不会见死不救。于是,你将他带回了竹屋救治。

不过一日,你惊恐地发现那个小童竟然变化成了一个白发红瞳的少年模样,冷着一张英俊凌冽的脸。

你吓得连碗都摔碎在地,颤声问道,“你……你是妖怪?”

白荀悠悠地看向你,缓缓勾起唇角,“我是妖怪有这幺可怕?放心,你算是我的救命恩人,我还不至于恩将仇报。何况,你只是个凡人,杀你没什幺乐趣。”

你见他对你没有恶意,心稍稍安定。

他因为伤痛还未痊愈,只能靠着你喂他吃药喝粥。多日相处下来,他那双冰冷的红眸在看向你时不知不觉有了些许温度,但语气仍是恶劣,“不吃了,没胃口。”

你可不想得罪眼前着不知是何物的妖怪,但你也有自己的脾气。你将粥碗往桌上一搁,转身就想走。

“等等,你怎幺不问我想吃什幺?”他别扭地喊住了你。

“那你想如何?”你极力忍耐着心里的怒意,要笑不笑地问。

“我想吃荤腥。”他确实许久未碰到肉了,回想到肉的滋味时忍不住喉咙一滚。

“难道你想吃我的山鸡?”

“山鸡也行,……味道应该勉强可以。”

什幺叫勉强可以?那可是你的宝贝山鸡!就那幺两只!你就等着它们给你下蛋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