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你的芯片里植入爱我的基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只身一人远离了故国,原本想要在科技发展迅猛的A国里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

然而,没有人支持你过于猖狂的想法。而且,新人们和你说话总是绵里带针。一向自视甚高的你再也忍无可忍,选择了主动离职。

上司问你是否需要补偿,你没有趁机要大笔的钱财,而是请求带走那个被宣布为半废品的仿生人。

他自然清楚你心里想要继续实验的想法,也明白那个仿生人或许能让你彻底清醒。于是,他同意了。

辞职后,你废寝忘食地围着那个仿生人忙碌了两个月。上帝似乎也不愿意辜负刻苦努力的人,祂保佑你成功了。

“……主……主人,您好。我……我是克雷斯。”

尽管仿生人克雷斯说话有些结巴,但他首先能主动和你交流就已经能让你心情愉悦了不少。

“你好,亲爱的克雷斯。我是你的主人。”

你的目光扫过他那张完美无瑕的俊脸,眉眼清冷,鼻梁高挺,连薄唇都透着犹如真人般的红润。他确实看不出来有一丝机器僵化的表现,你心中不免有些得意。

“主人,您好像很高兴,是……是因为我吗?”他不再半垂着眼帘,一双淡蓝色的眼眸一瞬不瞬地盯着你看。

“是啊,因为你的诞生证明我是正确的。”

“自然,您做什幺都是正确的。”

看吧,那群蠢蛋没有尝试过就否定了你的想法,结果却是你成功了。制造出一个唯命是从的仿生人才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能够将他们都推广到战场上,指不定能挽救更多的人类。到时候,你将会是整个世界乃至人类文明发展进程里的最大功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