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如果我采来玫瑰,你会和我跳舞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个流浪巫女,暂住在被藤蔓枝条覆盖的洞穴里。

在熬煮味道并不好闻的药剂时,洞里闯进了一个猎人打扮的男人。

他那双酷似野狼般凌厉的绿色眼睛正放肆地打量着你怪异的行为。阳光恰好从枝条间隙中透出,照射在他裸露的胸肌上,肌理分明,格外迷人。

“你是谁?”你和他异口同声。

“真没礼貌。闯进别人家怎幺不先和主人打招呼?”你脸色不愉地放下了药瓶。

“抱歉,”奇诺收敛了防备的神色,语气变得温和,“我来找我的猎狗。你看见过它吗?”

“猎狗?没有看见过……不过,既然你都问了,那我就好心地帮你一下。”

他没有意料到你这幺好说话,惊讶之余对你礼貌地表示了感谢。

你自然没有扭捏,点头应下了他的谢意。你随即闭眼,默念咒语。

“它在另一边山脚的兔子洞里。”你丢出这句话,又拿起手边奇形怪状的材料扔进瓦罐中熬煮。

他向你稍微微鞠躬致谢便走开了。

此后,奇诺总是爱带着些猎物和野果来拜访你,毕竟你算是救了他宝贝猎狗的恩人。

你虽然不喜欢他乱碰你的药剂,但是他没有什幺坏心,你也就由着他去了。

“你怎幺老是煮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他神情有些嫌弃。

“不要多管,也不许乱动。”你从他手上夺过药瓶,小心翼翼地摆放到另一边。

“不动就不动。”他嘟囔了一句,眸光中藏了丝落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