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一朵带刺的蔷薇迷了心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长公主的嫡女。

阿娘对你父兄战亡一事耿耿于怀,不肯与你皇舅相见,便一直带着你定居静安寺。

但阿娘也因此心病而多年卧病于床。无论你在佛前如何诚心跪拜,她也不见好转。

身着素裳的你被皇舅接回了宫中。宫人们知你丧母心悲,生怕一个说错话了惹你伤心,因此都不敢同你多言。你也懒得与皇舅的后宫女人们有所来往,便爱在人少的地方待着。

皇舅待你很好,送了你许多奇珍异宝与绫罗绸缎。你自然知道他是对你心怀愧疚,虽然你对此不顾一屑,但面对帝王的赏赐就少不了要作些表面功夫上的谢恩。

某日,皇舅突然喊来了个面容清冷的文官来拜见你。

荀睿是大魏开国以来最有才干的尚书侍郎,也是阿娘曾为你指定的夫婿。

他应对皇舅故意的刁难时,神色未见半丝慌张。这让你觉得他是个心思深沉之辈。如此有前途的人怎幺会愿意被你以夫婿的名义束缚了手脚?

你淡漠地拿为母戴孝的理由来推辞掉皇舅要替你张罗婚事的好意。

荀睿在离去前深深地看了你一眼,你忍着不快,装出不知的模样。

因你实在不喜宫中生活,皇舅准许你守孝完后便回故府居住。此外,皇舅特意赐了你个“穆宁公主”的封号,以示你仍受恩宠,旁人也不敢轻易欺凌你。

你已多年未回过京城,也不知道多了哪些有趣的地方。正好听闻下人们在议论明晚的花灯盛会,你便有了想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