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流放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个落魄的商户小姐。

自阿爹在狱中凄苦离世后,你便只能与几个丫鬟相依为命。圣上重翻旧案时,阿爹却再获新罪名。在此牵连之下,你被罚去了苦寒之地。

然而,押送路上的一行人却遭遇了蒙古人的掳掠。兵荒马乱之中,当差狱卒被杀死了,你和好几个犯人一起被几个高大威猛的蒙古骑兵抓走了。

同你一块被关起来的姑娘们,都害怕得瑟瑟发抖。不久,一个看似管事的蒙古人陪着另一个气势不凡的蒙古青年走了进来。

其他人都被那个管事的呵斥吓得不敢擡头,你却鬼使神差地擡眸,飞快地瞥了一眼那个蒙古青年。

你没有想过茶楼里说书先生口中的蒙古人并非都是疙疸脸、横生怪肉的狰狞模样。那青年长得确实高大矫健,相貌倒十分英俊,尤其是英挺剑眉下的那双细长而锐利的黑眸,宛若黑夜中的鹰,盛气逼人。

因为你这大胆的一瞥,你成了莫脱里帐下的奴婢。

莫脱里帐中唯有你一个女奴,你的职责便是随时伺候他的日常。

因他是蒙古军中的台吉,经常早出晚归。也不知晓他在哪里督练,一回来就将脏外袍脱了给你。满身汗味与尘土先不说,袖子、衣领那些地方破了个大口也是常见的事。可他才是主子,你只能替他洗净了再给他缝补好。

你最初以为他听不懂汉话,恼骂他是个邋遢莽夫,竟被他听见了。你当晚就被罚去了羊圈睡觉。那里可不好受,羊粪味、反刍声、呼噜声根本无法让人安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