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簇拥玫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一个芭蕾舞者,轻盈雅致的舞姿能让众人为你倾倒。

赫里斯特公爵看过你的芭蕾舞演出,他对你印象不错,所以聘请了你来当他妹妹的舞蹈老师。

赫里斯特小姐今年才十岁,但十分聪慧。只需稍微的教习与指点,她便能把舞蹈动作流畅地呈现。加上她谦逊有礼,你很喜欢教导她。

你从来没有见过赫里斯特公爵本人,就连当初来找你的也是他的仆人。不过,要是有机会见到他,你定要向他好好致谢。

在赫里斯特小姐热情的邀请下,你第一次留在了城堡里享用晚餐。

家仆们训练有素地将菜肴端到桌上。你一眼就注意到了餐具上刻着的狼头纹。

那是一头眼露凶光的公狼,面部带着狰狞的抓痕。

公爵家族的徽章真是独特。是因为他们崇尚武力?还是为了威慑敌人?你暗暗地想着,没有露出半分异样的情绪。

这天你等了赫里斯特小姐很久,她没有出现。

仆人们似乎全走了,整个城堡静得可怕。你有些坐立不安,于是出了舞蹈房去看一下情况。

走廊深处的灯光微弱而显得昏暗,而最里的一间房却传出了玻璃瓶倒地的清脆声响。

你走近了,小心翼翼地问道有没有人。

回答你的是一声愤怒的呵斥,他让你滚开。你犹豫良久后,将门推开,只见一个高大的黑影身手敏捷地躲到了沙发后。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血腥味,你迟疑地开了口,“先生,您还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