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恨我好过你心里没有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理科一班的优等生。

名列前茅的成绩加上清冷‌‎‎美‍‎人‌‍‎‌的形象俘获了不少男生的心。

可你只对班长心生好感,因为他从来不像其他同学那样虚情假意地对你。随着你和他日益增多的接触,你越发觉得他是个不错的男友人选。

直到你在偶遇了他和他浓妆艳抹的女朋友,你才明白和他告白的想法是有多幺愚蠢。

林旭是个体育生,身姿矫健的同时也拥有豁达明朗的性格,但脑子却不怎幺好使,成绩堪忧。无论怎幺看,他也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可你居然答应了他的表白!

所以,是嫉妒在作怪?还是不甘在使坏?你心里再清楚不过。

你发了消息说晚上要帮林旭补习。

刚刚打完一场球的林旭大汗淋漓,趁着喝水的间隙瞥了眼手机。喜悦之情一瞬间冲击着他,他不禁勾起了嘴角。

抛下了一众队友,他伴随着阵阵骂声跑回了出租屋。

你才在门前站定,他便猝不及防地开了门,一把拽了你进来。

“唔……不许亲了!”他像条热情的大狗,让你喘气的空当里也不忘在你细脖颈上种了个草莓。

他绝不放过宣示主权的任何机会。

“林旭!”你讨厌他湿漉漉的头发紧贴在你身上的感觉,忍不住提高了音量。

他这才肯停了下来,可箍紧你腰肢的一双铁臂并没有放开。

“学校里不让我亲也就算了,在这里也不让我亲?”他早就知道你吃软不吃硬,因此看你的眼神中明显地带上了幽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