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与蛇厮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个灵力微弱的龙女。

慕强的族人对你甚是鄙夷。他们说你没有资格也没有能力同他们一起迁往圣地。而阿兄是个铁石心肠的,他自然也没有管你。

俗语云,矮子里拔高个。你如今算得上是玉溪潭一带灵力最高的一个,但你没有以此去残杀生灵。因此,玉溪潭里的生灵极愿意亲近你。

姜策这个不速之客却因一时贪念而将玉溪潭弄得天翻地覆,不少生灵皆惨遭他的摧残。

你无法忍气吞声。因此,为了维持玉溪潭往日的平静,你和他大打了三百回合。尽管每回都败给他,你还是不肯屈服。

“坏蛇,我今日定要你谢罪!”你怒目圆睁地盯着他,旋即狠狠咬上了他的胳膊。

姜策不禁吃痛,怒斥道:“松口!”

你当然不肯答应,他一时脱不开身,不知要如何是好。

他的余光突然瞥见了自个儿腰间佩戴的玉牌——是他在心血来潮之时买下的凡人对象。

顷刻之间,计上心来。

“你若再不松口就休要怪我对你不客气!”

“唔唔唔!”你坚决地拒绝了他,将一口利齿狠狠地陷到他的皮肉里去。

姜策恼火极了,大喝一声,化出原型,猛地朝着凡间遁去。

而你被他捎带着,穿梭于云雾间,快得让你无法睁眼。

顷刻之间,耳边呼呼的风声消失不见,你随即被狠摔在地。

是凡间!是你曾从生灵口中听闻过的凡间!

你顾不及身上的疼痛,一瞬不瞬地盯着前方繁华之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